──是誰的思念不化,蔓延成一地霜雪──


『我以我的血詛咒你們,終將敗亡毀滅,永不見天日,
我以我的血詛咒你們,一旦接觸黑暗,即無返光明,
我以我的血詛咒你們,無論時過境遷,暗仍如影隨形,
我以我的血詛咒你們,凡蓋直系子孫,亦無脫咒之日……』

 

墮落的神之子,墮進黑暗的神之子,名為黑暗的化身的神之子……

是誰拾起那遺落的心之碎片?

是誰為你流淚痛苦?

是誰、以那般清澈純粹的目光注視著你?

是誰為你付出、始終無悔……

 

 

「嘻嘻嘻……」黑暗中傳來一陣少女銀鈴般的笑聲,單純又天真,彷彿孩子般快樂地笑著。

「又有一個死去的靈魂被吸引過來了。這次的好像很有趣啊!」

「這個人的力量太強大了,有點危險,必須封印起來;不過,他擁有的力量,如果全部給我的話,就可以實現我的心願了!......封印起來後,該怎麼玩弄他呢?如果又亂玩他的話哥哥會生氣的……」

「咦?這個人是……啊哈哈哈哈好有趣啊!毀滅自己國家的王子,到底是神之子還是惡魔的化身呢?他的執念是什麼?好想知道……一定會很好玩,呵呵呵呵。」

「好吧,先不要封印他,等他在幻世重生後,我再好好想怎麼玩他!」


黑暗的通道中漸漸亮起了光芒,一個半透明的少女身影憑空出現;她伸出嬌小的手臂,直接往她面前一團發出黑色冷光的光球抓去──然而,她的手還沒觸及到光球,通道的內側就發出另一陣耀眼的光芒,整個通道因為這陣光芒而大亮,少女驚叫一聲,下意識地舉手擋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當光芒消失後,少女才發現;那原先漂浮在她面前、美麗冰冷的黑色光球,居然不見了!


「居然敢掃本姑娘的興……」女孩白皙細緻的臉蛋上浮現出一個扭曲的笑容;只見她纖細的身軀倏地消失,下一秒又突然出現在通道的某個角落,手上緊抓著一個正發出柔和白光的光球!

「既然你把本姑娘的樂趣放走了,那你就自己來讓我玩玩吧!」將手上亮起的銀光全部灌入光球內,少女甜甜地一笑。

 

「永遠無法忘記從前的痛苦記憶,相信這對你來說會是個很棒的禮物吧?」

「這麼想保護他的話,就讓本姑娘好好欣賞一下,在你們分隔兩地後你還能做什麼───」

 

 

「昊絕神座,菲伊斯.諾曼登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