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1.分組】

「那上台報告就交給西卡潔同學吧,大家有異議嗎?」

他沒有說話,只點點頭。

總是這樣,他習慣了。

「啊,這次換我來吧,西卡潔整理資料也很辛苦哪。」

他回過神,正好看見說話的人臉上的燦爛笑容。

 

【02.班級幹部】

「班長,今天臉色不太好喔,昨天沒睡好嗎?」

「班長,等等要健康檢查呢,我們兩個一組吧?」

「諾曼登,你不需要特別關注我,班上還有另外34個人。」

「可是輔導股長的職責就是關心所有人,當然包括最辛苦的班長啊!」

 

【03.體育課更衣】

「做什麼一直跟著我?」

「當然是保護王子殿下、以免遭人襲擊啊。」

 

【04.排擠/公幹-菲伊斯篇】

「啊抱歉抱歉,上個廁所不需要這麼多人吧?那我跟你就去另一間上吧。」

菲伊斯若無其事地說完後,一把將被眾人包圍在其中、渾身發抖的傢伙給扯了出來。

「別再做這種無聊事了吧。」

面對立刻反包圍住自己的人,他皮笑肉不笑地說。

 

【05.排擠/公幹-緹依篇】

「真是笨蛋呢。」

緹依無視菲伊斯的慘叫,用繃帶捆緊傷處。

把菲伊斯送回客房後,金髮少年重新回到電腦前,繼續忙碌。

電腦上十幾個分割畫面正放映著不同的少年們的身影,以及他們制服上的學號和姓名。

 

【06.值日生】

「欸你冷靜、冷靜一點啦!」

「不是你還有誰會做這種事!」

「我怎麼知道,剛才看的時候就這樣了,真的不是我啦!」

……我去跟老師報告,現在就換座號!」

金髮少年氣沖沖地離去,紅髮少年趕緊追出去。

在他們背後的黑板右下方,「值日生」下的兩個名字中間,不知被誰畫上一個雨傘的標記……

 

【07.聯誼】

「聽說今天是跟K女中的聯誼啊!上次有個妹超正!」

「真的!………諾曼登你有在聽嗎?話說這是你第一次參加聯誼吧?」

他嚇了一跳,連忙含糊回應:「喔、對啊……..

明明之前都不參加,為什麼這次就要去啊?難不成參加的人裡頭有王子殿下在意的人嗎……..

 

【08.告白】

「西卡潔同學,我、我喜歡你。」

「謝謝你,可是我已經──菲伊斯?」

紅髮的少年略為狼狽地從草叢中爬出,笑容尷尬。

「路過、路過,你們繼續別理我。」

 

【09.社團】

「沒想到你居然會對烹飪有興趣,真不像你。」

「王子殿下才是,籃球那種激烈的運動,跟你的優雅形象完全不符喔。」

一個想做便當給對方吃,一個怕對方成為該社團的超人氣明星。

雖然誰也不會承認。

 

【10.便當】

「沒想到西卡潔同學的便當這麼……特別呢。」

一旁的同學盯著便當盒中有些燒糊、有些烤焦的菜色,嘖嘖稱奇。

「既然是別人的心意,當然得好好吃完才行。」

緹依從眼角餘光中瞥見坐在不遠處的某人,正彎腰撿起掉落的筷子,以及那紅通通的耳根,得意地笑了起來。

 

【11.點名】

「菲伊斯諾曼登?」

「老師,他請病假。」

「啊啊是嗎。」

老師點點頭,在本子的諾曼登連同下方的西卡潔的出勤欄畫上註記。

 

【12.打工】

「今天想喝些什麼呢?」

「我、我我我我我要、要要要喝──那個…….就是、嗯…….

「王子殿下,你在這裡打工根本就是誘拐良家婦女啊……

 

【13.制服上第二顆鈕扣】

「你的制服是怎麼回事?」

「欸?剛才有學妹跟我要鈕扣,我就給了──等一下啦,你在生什麼氣啊?」

 

*註:文化源自日本,當女生在畢業典禮向男生索取校服上的第二顆鈕釦時,代表她喜歡對方,假使男方願意交出自己的第二顆鈕釦,即代表願意和對方正式交往。

 

 

 

愉悅的校園青春日記,高中生真好哪~~~~

arrow
arrow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