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太忙了,現在才有時間寫文。最近會把章之十三的(4)趕出來,在這之前,先來個輕鬆點的吧!注意,內有人物的惡搞崩壞,慎入呦~~~~(轉圈圈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小紅帽】

故事情境:

小紅帽:「奶奶你的耳朵怎麼這麼長?」

大野狼:「因為奶奶的帽子太小了,蓋不著奶奶的耳朵。」

小紅帽:「奶奶你的聲音怎麼這麼沙啞?」

大野狼:「因為奶奶感冒了。你快上前來,讓奶奶好好看看你。」

小紅帽乖乖地走上前,然後……就被大野狼一口吞掉了。

 

*菲緹版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你為什麼這麼美?」

緹依:「天生的。」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你為什麼這麼強?」

緹依:「天生的。」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你為什麼這麼聰明?」

緹依:「天生的。」

菲伊斯:「那你怎麼會喜歡上長得沒你好看、沒你強又沒你聰明的我?」

緹依:「……反正我就是喜歡上你了,不管你的條件怎麼樣,我都喜歡你。」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~~~」(撲上去)(然後緹依就被吃掉了)

讀者:喂作者,你的大野狼怎麼反被小紅帽給吃掉了啊?

某夜:我也不知道,這隻小紅帽可能是突變種吧(攤手)。

 

 

【青蛙王子】

故事情境:

「公主!公主!」

青蛙站在桌子上,不論他怎麼跟公主搭話,公主都不理他,最後還乾脆直接上床睡覺。被撇下的青蛙只好跳上公主的床,公主惱怒地想揮開青蛙,青蛙卻砰地跳向公主,啾──!

 

青蛙變成了王子。

 

*菲緹版

「王子殿下……」

「哼。」

「緹依……」

戀人乾脆地撇過頭,被他鬧煩了,最後居然直接躺到床上、側身就背對著他睡了!

「我都已經道歉了,你還想怎麼樣嘛……」

菲伊斯委屈地小聲抱怨,他知道床上的人一定有聽見,只是故意不理他而已。

悄悄嘆了口氣,菲伊斯走向床前,輕手輕腳地替緹依蓋好被子,又繞到緹依的正面,安靜地盯著他瞧;這樣盯著戀人美好的容顏和長長的睫毛,菲伊斯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──這時,一個點子突然閃過他的腦袋;只見他緩緩彎下身子……

「!──你以為偷親我我就會原諒你了嗎?」

被莫名偷親的緹依嚇了一跳,反彈性地坐起身,一雙眼睛直瞪著面前厚臉皮的傢伙,對方卻咧嘴一笑,額頭輕觸上他的,兩手也伸向他、輕撫著他細緻的面頰:

「原諒我嘛,我好睏了耶~」

「……只有這一次,下不為例。」

 

讀者:作者,你的「公主」的心真軟……

某夜:沒辦法,誰叫王子殿下這麼寵菲伊斯(茶)。

 

 


【美女與野獸】

故事情境:

貝兒在野獸的允許下回到了家,還帶回了許多野獸給的禮物,讓貪心的姐姐們嫉妒不已,於是千方百計地阻止貝兒回去野獸的城堡,貝兒因此錯過了跟野獸約定的時間。等到貝兒終於趕回城堡時,等在她面前的,是虛弱不堪、瀕臨死亡的野獸……

 

*菲緹版

「陛下,那個……」

「再等一下,再幫我看一下這份公文。」

「陛下,我真的──」

「把這杯茶喝完再說。」

菲伊斯一把抓起茶杯,咕嚕一口全乾了!

「陛下,我真的必須走了!」

想到之前因為晚回去忘了跟戀人說,讓對方好幾天不理自己的悲慘結果,菲伊斯就恨不得背上長了雙翅膀──立刻飛回王子殿下的身邊!

「等一下,菲伊斯──」

「陛下對不起!!!」

重色輕王的菲伊斯只匆匆丟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地奔向緹依的房間,但當他氣喘吁吁地跑過去時,黑漆漆的窗戶讓他心霎時間涼了一半。

完了!王子殿下這回氣到直接回夜止了!

他沮喪地呆站在房門前,過了好半晌,他才悶悶不樂地推開門。

「生日快樂,菲伊斯。」

室內燈光全亮;在眾人的環繞之下,站在中間的戀人對他露出他這輩子看過、最為美麗的笑容。


讀者:哪來這麼美麗的野獸?

菲伊斯:王子殿下才不是野獸!是天使啊!!!(後面一群緹依迷狂點頭)

緹依:知道就好(嫣然一笑)。

作者:那邊幾個狂噴鼻血的快點去醫療組報到!!!

 

 

【賣火柴的女孩】

故事情境:

小女孩孤拎拎地站在雪地裡,點亮一跟火柴,許了一個願望,但火柴很快就熄滅了,於是她又點亮了第二根、第三根……最後,小女孩的靈魂在下著大雪的夜晚,被她親愛的奶奶接到天堂去了……

 

*菲緹版

菲伊斯盯著那橘紅色的光芒,認真地說:

「我希望王子殿下幸福快樂!」

光芒瞬間就熄滅了,菲伊斯臉上閃過一抹失望,但下一秒,溫暖的光芒再度亮起,他急忙大喊:

「我希望王子殿下幸福快樂!」

聽到這個回答,身邊的人終於忍不住轉頭問道:

「菲伊斯,明明有兩顆流星,你怎麼都許一樣的願望?」

頭髮顏色像流星般燦爛的戀人回過頭,笑嘻嘻地說:

「多許幾次,說不定實現的機率會比較大嘛──啊!又有一顆!我希望──」

「菲伊斯幸福快樂。」

悅耳的聲音突然插進來,從他懷中抬起頭的戀人,眼神比星光還明亮、也比星星更讓他沈醉:

「你都許兩次願望了,這次歸我許願,下次也要給我許,這樣才公平。」

菲伊斯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擁著對方的手也擁的更緊了。

這時,一顆流星再度劃過。

「我希望我們都幸福快樂。」

 

作者:你們再放閃光啊!我有墨鏡我不怕哈哈哈哈!(戴墨鏡)

讀者:(動作一致掏出墨鏡)

 

 

 

惡搞大好哈哈哈哈哈哈!!!!
俗話說有1就有2,
下次想寫人魚公主、放羊的孩子、睡美人、白雪公主、傑克與魔豆!
敬請不要期待哈哈哈哈~~~

訂櫃&給票大感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