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一個月沒更文後,深感茫然,既然看文的人這麼少,我覺得,也差不多是時候了。

 

 

 

2011年起斷斷續續寫菲緹菲到現在,從鮮網到部落格,人潮來去的感受特別強烈,希望能為自己留下一些什麼--除了自己寫的故事之外,也希望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看待這些故事的,不過我也知道多數人沒有習慣留言,除非有什麼特別的動機。

所以,來玩個遊戲吧(被揍)

想邀請大家在這篇下方留言,只要滿足以下規則和條件就可以點文,點文在七月之後會陸續寫,寫的順序依照留言順序,點文到9/13緹依生日為止。

條件:請挑選任一系列某夜寫的菲緹菲故事,在此篇下方留言分享500字以上的心得感想,不能用標點符號或狀聲詞充字數喔哈哈哈,另外一人只能點一篇,所以就算留言成萬言書,我還是只會寫一篇喔~寫的文章原則上會在1000-3000字左右,如果某些關鍵字讓我靈感大爆發,導致爆字數的話......就算了(望天)

規則1:請指定1位(菲伊斯和緹依以外)希望出現的人,但必須是某夜故事中有出現過的人,例如:可指定密提爾,但不能指定暉侍

規則2:請指定3-5組關鍵字,我會從中選2-3個來寫,可架空,例如服務生、騎士、吵架、墮落(?)都可以,當然如果有人敢指定H我就敢寫(淡定臉),但不能指定緹菲,僅接受菲緹

規則3:可另外備註希望出現的一句話或一個情境

留言格式請參考如下:

【(筆名)心得】

希望出現的人:綾侍

關鍵字:A、B、C、D、E(3-5個,最希望的寫在最前面)

重點備註:我想看有人追菲伊斯,讓緹依大吃醋(被天之破)

心得:(以下為心得感想)

 

以上,歡迎大家來玩--應該說,希望有人來玩啦......(蹲角落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