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作者慎重奉勸各位親愛的朋友:請先看完本文的章之二十九及三十再看NG篇;如果先看這篇就會失去那種「感動」與「壯烈」的情緒了呦!這篇NG篇是為了讓看完章之二十九及三十的朋友們調劑身心(?)的惡搞,請沒看過本文的先還不要看喔~~~(滾滾滾)

  
****正文(?)*****

 


1.甘願「衛」你而死

「朴總管,我殿後,請您保護殿下離開!」隨著劉晏的話,又有兩名健龍衛從人群中站出來,跟在他的身後,似乎也打算留下。

「你在發什麼神經!快給我走!你們也是!」朴勝基氣得語氣都變了;那張英俊的臉孔扭曲了半天才硬是從牙縫裡擠出這幾句話,只可惜對方根本不領情,態度依然強硬。


「不!您才該走!健龍衛不能沒有您的領導!」

「留下來就是死路一條!你們通通給我離開!現在就給我──」

「既然如此就更不能留您在這裡!您走我就走,您留下我也要留下!我們要一起同生死共進退,下輩子才能一塊兒投胎當一對幸福的……」


劉晏唸到這裡突然沉默,面前的朴勝基也沈默下來,臉色從難看轉到惱怒,繼而冰冷,現場眾人則是一臉痴呆,完全搞不懂是怎麼回事。


「混蛋!哪個白痴編劇寫這種芭樂台詞的!」小朴──我們的第二男主角一把就把拍劇現場的桌子給掀了,同時還眼明手快地把躲在角落笑的死去活來的某冰給拎過來,惡狠狠的眼神似乎很想當場把某人給殺了……


「小朴不要衝動嘛!只是對個台詞而已,雖然那個台詞是我不曉得從哪個肥皂劇裡臨時偷抓來用的,可是不用白不用,大家也聽的很開心啊……」

「你這個腦袋有洞的白痴!給我把劇本拿回去重寫!!!」

 

 

2.爭風吃醋

據說飾演洪麟的演員看完章之二十九的劇本後,曾經激動地跑去找導演某冰理論:

洪:「為什麼會有朴勝基抱著殿下這種劇情啊!為什麼為什麼!」
冰:「因為殿下昏倒了嘛……」
洪:「不公平!我也要!」
冰:「……你人在遙遠的聖王廟,要是我讓你出現在皇宮裡,那就是超現實了,怎麼可能嘛!」
洪:「我不管!朴勝基都有,我為什麼沒有!我不是男主角嗎?」
冰:(其實小朴比較像男主角,但說了洪麟可能會鬧得更兇,還是不要說好了)「你去問殿下,如果他同意我就想辦法……」
洪:「……」

(於是洪麟硬著頭皮去問,答案當然也很不負眾望……)

殿下;「我拒絕。」(微笑)
朴勝基:「你想得美。」(冷哼)
洪:「……」(蹲角落)(畫圈圈)

 


3.石良的遺言

「朴總管!」

周遭健龍衛全都驚駭地大叫──下一秒,朴勝基接住了殿下傾倒的身體,同時一個東西也撞上他的背、剛好替他擋下了那支致命的箭。

「嘎啊!……」

朴勝基身體一震,迅速把殿下護在身後並回頭,這才發現:


居然是石良!


石良白著臉看著朴勝基──一支箭插在他的重要部位──口中湧出一陣白色泡沫:


「朴、朴總管,那個射箭的傢伙,請一定要幫我把他殺了……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
 


4.被殺的理由

就在他們快到花園的祕道入口時,一群衛兵從假山及草叢中冒出,一臉驚慌:

「朴總管!殿下!」

十多名士兵跑向健龍衛們─身上滿是躲在草叢中沾到的草泥、灰塵及樹枝,還有人頭髮上沾著幾片樹葉─表情看起來像是鬆了口氣:

「朴總管,您沒事吧?請往這裡走……呃!」

其他的士兵驚愕地看著自己的同伴倒下的身軀;斬殺那名士兵的健龍衛並沒有收起劍、尖銳的刀緣依舊對著他們:


「讓開!」

「您、您這是在做什麼……我、我們是──」

「你們──」直到此刻才開口的朴勝基,冰冷的眼神掃過那群臉色難看的士兵:

 

「實在太髒了,在清洗乾淨前別靠近我。」

(士兵OS:原來不是因為發現我們是假的,而是因為我們太髒了嗎──)

 


5.英雄救美(一)

「呼、呼……」朴勝基感覺到自己的體力已經接近極限,但敵人的數量卻沒有減少,後頭慶元君的追兵也已經追上來了,這下該如何是好……

突然,眼前的敵人動作一滯──一支劍從他胸口穿出──一個人影站在對方背後,手持著那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下他的長劍;那人背對著太陽使他看不清對方的模樣,但那閃爍著光芒的盔甲,以及低沈溫柔的嗓音,卻是屬於他再熟悉不過、卻也絕對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那個人!當他的眼睛逐漸適應光線,那個人俊美的五官也映入了他的眼簾──

 

「朴總管,您沒事吧?」

「劉晏?」


「.......」

 

「卡卡卡!」某天兵……不,是導演某冰跳起來大叫:「小朴,你的表情不對啦!你沒看劇本的背景敘述嗎?你要表現出一副激動又感動的樣子啊!」

「就是看了劇本才演不出來!你寫那什麼背景文字,是活膩了嗎!」

(據說飾演小朴的演員自從接下這齣戲以來,常常在劇場失控,讓私下認識那名演員的人嘖嘖稱奇,雖說為何會這樣某冰一點概念都沒有)(才怪)

 


6.英雄救美(二)

「殿下!」朴勝基臉色瞬變,一個箭步上前想扶住殿下──一支箭直直向他射去,瞄準的正是他的咽喉!

「朴總管!」
「總管──!」
「小朴──!」


周遭的健龍衛──夾雜著某句詭異的高分貝女音──全都驚駭地大叫!下一秒,朴勝基接住了殿下傾倒的身體,同時一群黑影一窩蜂地衝上前、宛如疊羅漢般將他們的朴總管給撲倒(?)在地──

「朴總管!您沒事吧!」

「讓開!這支箭是我要擋的!」

「不!是我要替朴總管擋的!」

「胡說!是我!」

「是我!」

「……混帳!你、你們這些傢伙,還不快給我滾!」被壓在最下面(!)的小朴面目猙獰、滿頭大汗;幸好他在最後一刻死命將殿下往外推,才避免了慘劇(?)的發生。

 

喔喔喔!我家的美人小朴還真是受歡迎啊,一群人搶著為你擋箭呢,嘖嘖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霜花店 韓國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