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惡搞注意,人物崩壞注意


【01.同人】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什麼是同人啊?跟原作差在哪?」

緹依:「看看你在緹依本、菲伊斯本和回生稜中的表現,就知道了。」

 

【02.色氣】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色氣是什麼意思?」

(緹依一把扯開胸前三顆扣子,微微露出鎖骨)

菲伊斯:「噗哇!你你你──」(噴鼻血倒地)

緹依:「懂了沒?變態。」

 

【03.性轉】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性轉是什麼意思?……你為什麼要用那種嫌棄的眼神看著我?我說錯了什麼嗎?」

 

【04.腐女】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腐女是什麼啊?」

(緹依默默走向菲伊斯,一手輕輕抬起他的下巴,凝視著他的雙眼)

菲伊斯:「噯欸!王王王、王子殿下……」

緹依:「看你的四周,現在臉紅偷笑的女性通通是腐女。」

 

【05.攻/受】

緹依:「……」(看緹依本)

菲伊斯:「……」(看菲伊斯本)

緹依:「這不是我。」(扔)

菲伊斯:「喂喂喂!哪有人這樣耍賴的!還有那本緹依本是我重要的珍藏耶!」

緹依:「就算你把我壓倒也改變不了你比我弱的事實。」(斬釘截鐵)

菲伊斯:「……」

 

【06.傲嬌】

緹依:「……」

菲伊斯:「抱歉抱歉!睡過頭所以遲到了,你別生氣嘛……」

緹依:「……你昨晚去哪花天酒地了?」

菲伊斯:「我沒有去花天酒地啦!我只是回組織一趟,昨晚跟密堤爾聊天聊太晚,就留在那跟密堤爾一起睡了──王子殿下你去哪?我下次會準時到的,你別走啦──」

(菲伊斯你完全沒搞懂人家生氣的原因吧)

 

【07.女王與忠犬】

菲伊斯:「奇怪,為什麼是女王呢?王子殿下明明就是男的……」

緹依:「所以你承認你是忠犬了?叫一聲來聽聽。」

菲伊斯:「……」

 

【08.鬼畜】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──」

緹依:「不准!說什麼也不准!」

菲伊斯:「我只是想知道什麼是鬼畜而已啊!是畢西爾殿下說黑畢本裡有,特地借給我的耶!」

緹依:「想知道?」(冷笑)

菲伊斯:「對啊……你為什麼露出這種奇怪的笑容──嗚哇!」

緹依:「我現在就讓你知道。」(把菲伊斯拖進房裡)

(菲伊斯你的下場堪憂)

 

【09.推倒】

菲伊斯:「王子殿下,同人裡的人為什麼都喜歡玩相撲呢?」

緹依:「……你在說什麼?」

菲伊斯:「我看了好幾本同人,裡頭的男主角都想推倒對方,相撲有這麼好玩嗎?改天我們也來玩──嘎啊啊啊啊!」(被緹依天之破)

 

 

 

對不起我又再惡搞了(跪地Orz)
一直很想嘗試寫看看微小說,第一次寫,角色崩壞真是對不起大家喔喔喔!!!
其實這個只是惡搞啦,以後有空的話想挑戰其他題目,
例如嫉妒、惱羞成怒、天然、生死(?)、悲傷等情緒或日常生活類的,訓練一下文筆,因為某夜只會寫長篇,精簡扼要的短篇是某夜的死穴(目死)目前沒時間寫正文,只能惡搞菲緹菲了嘿嘿嘿~(緹依:天之破!)

arrow
arrow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