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緹依的生日正好是中秋節,但<相生結>趕不上完結,只好很臨時地在噗浪上辦了一個慶生的小活動,雖然只有兩位文友參加有點難過,但我還是蒐集了很多眾人的祝福要送給緹依,祝你生日快樂,緹依!

以下按照祝福的順序,送上祝福:

 

1.西方城少帝 恩格萊爾

嗯......菲伊斯說今天不能祝你生日快樂,那我到底該說什麼呢......我覺得生日還是很重要的日子,但不一定是出生那天,如果是我,或許是死去那天,讓我獲得了重生吧。因為你對菲伊斯很重要,所以......還是希望你能為這特別的一天感到開心,這天就算你獨佔菲伊斯一整天我也可以原諒你,不過其他時間不行。

 

2.鬼牌劍衛 伊耶

嘖,生日這天有什麼了不起的,一想到死老頭會又會準備什麼煩死人的東西......嘖!菲伊斯那傢伙說什麼這天很特別,不如來打一場吧?今天一定要打贏你!(拔劍)(伊耶哥哥住手)

 

3.穿越時空系列之緹依陛下

我明白你在想什麼,不過也是因為有你,才救了這個世界的父王和我,還有菲伊斯......精確地說,也是救了整個康納西王國。既然只有你能挽回悲劇、也確實挽回了,就不用為此自責。我也不是肚量這麼小的男人,如果你想在這天或偶爾回來看看父王,我可以接受。祝福你--我實在不想這麼說--好吧,祝福你們這天都平靜喜樂。

 

4.穿越時空系列之菲伊斯

呃,我說什麼好像都滿尷尬的......那個,我只想說,這邊的緹依每年生日都收到很多祝福和禮物,看起來也很開心的樣子,他能笑的這麼開心也是因為你。所以,嗯--倒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在這天做什麼或感到開心,我想另一個我應該也會努力做點什麼吧......希望有一天,你能展露出跟這個世界的緹依一樣的美麗笑容。

......對了,你可不可以偶爾過來這裡,陪你父王說說話?他感覺很需要有人陪他聊天......

(真心話:我快掰不下去你在幻世的生活內容了,快來救我啊啊啊!!!)

 

5.綾侍

生日啊......雖然對於被鍛造出來的日子有點興趣,但既然製作者已離世,這個日子對我來說的意義似乎不如與主人相遇還來的重要。對於來到幻世的你來說,與其留戀生日,應該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時刻吧?例如來到幻世,或是成為風侍,或者.......與梅花劍衛相遇的那天?

人的壽命在我看來是很短的,與其制定儀式性象徵的紀念日,不如過好每一天。如果你想,我可以現泡一杯蓮花茶請你,就當作你的生日祝福吧。

 

6.東方城國主 珞侍  

去年聽了你不過生日的原因,雖然能理解,但還是滿遺憾的呢。我也想為你慶生,就算不以國主的身分詔告全東方城,至少也能以朋友......不然至少同事的身分表達祝福也好。結果好處都讓梅花劍衛佔去了。

罷了,願你這天平靜喜樂,我會全力做你的後盾,還有,阻止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,至於判斷標準當然是我說了算(微笑)。

 

7.紅心劍衛 雅梅碟

生日快樂!風侍大人無論對西方城還是東方城來說,您的貢獻還有存在本身都是意義非凡的,值得全幻世為您慶生!!!當然,我能理解您比較低調,怕太叨擾民眾,但請接受我的祝福,今日的工作請務必讓我略盡棉薄之力,我願意盡我所能地為您服務!(菲伊斯站在旁邊,一臉想阻止又無奈的表情)

 

8.穿越時空系列之父王

伊莫:我的孩子,你在那邊的世界過的好嗎?我聽緹依說了你在幻世的事情......傻孩子,父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愛著你,就算你不在這個世界,父王還是希望你平安健康,還有......回來陪陪父王好嗎?讓父王看看你、抱抱你......父王隨時都歡迎你的。


聽說另一個昊絕神座也在那個世界,應該沒有騷擾你吧?你不用擔心這個世界的昊絕神座,有父王幫你看著,我已經派稜全天候監視著他,不會讓他欺負你的!但那個世界父王就監視不到了.......想想就好擔心啊,下次問問看緹依和清風,說不定他們有辦法把我帶去幻世,清風--(飛奔出門)
(幻世菲伊斯:另一個我快想辦法阻止陛下啊!!!  )
(小菲伊斯:我都快自身難保了還怎麼保你啊啊!!!  )

 

9.東方城全體人民

風侍大人生日快樂!謝謝您為東方城做的一切,我們都以您為榮,您是我們的驕傲和尊榮!只要有您在,統一西方城就不再是夢想了(哪裡錯誤)

 

10.范統

咦!你確定要我用這張美好的眼睛說嗎!我覺得一定會變成美好的祝福......(詛咒竟然讚美自己!有夠無恥!)好吧,雖然死期這天一點都不重要,但人生還有很多東西值得痛哭......(為自己說出的話無言3秒)可惡!我、我想想......謝謝你嫌棄我的嘴巴,很不開心跟你成為戀人--呃!你不懂對吧!我不是說朋友!.......總之,希望你在這天能不開心!(哀莫大於心死)

 

11.婚禮系列之女兒(?) 璐璐

風侍哥哥,生日快樂!璐璐有聽小天使說今天是你的生日,是很重要的日子對不對?雖然璐璐不能見到風侍哥哥、也不能當面告訴你,但璐璐有用力祈禱,祈禱風侍跟菲伊斯叔叔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,還要幸福一輩子!璐璐會在天上為你們祈禱,所以風侍哥哥和菲伊斯叔叔,你們也要加油、趕快破除詛咒喔!

 

12.噗哈哈哈(普哈赫赫)

人類真的好奇怪,區區一個被製造出來的日子也值得慶祝嗎?本拂塵根本不記得製造者是誰......范統你說什麼?就像你碰到本拂塵的日子一樣重要?你、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!......如果是那樣的話,既然是這麼重要的日子,看在平常金毛照顧范統還有送本拂塵很多洗髮精的份上,稍微給你一點祝福也不是不可以,本拂塵可以教你很多很有用的東西,全幻世的人類都不知道,就當作是特別給你的禮物了。

 

13.幻世最強神器 沉月

笨蛋哥哥連我的生日都不記得,竟然記得區區一個人類......!哼!我為什麼要給那傢伙生日祝福......那邊那個紅毛你說什麼?說了祝福說不定哥哥就會記得我的生日?我、我才沒有心動!這種簡單的小事,有什麼難的!看在哥哥的面子上,我可以給你一個安詳的死法--哥哥你為什麼彈我額頭!
(莫名其妙變成兄妹之間的爭執)
(一旁的菲伊斯&范統:......)

 

14.伊耶的養父 艾拉桑

我聽伊耶和菲伊斯說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竟然不知道,沒幫你慶生到,好傷心啊......不過,晚上補辦生日晚宴還來得及,請你一定要來讓我好好幫你慶祝,你平常也很照顧我們家伊耶和菲伊斯,請讓我好好謝謝你,記得一定要來喔!對了,可以帶菲伊斯一起來喔,我也好久沒見到他了呢......也跟恩格萊爾和伊耶說一聲好了,還有雅梅碟和范統,還有......(人數無限增加中)

 

15.東方城某任女王 緗瑤

我不明白,如果你也曾經歷黑暗與絕望,又為什麼能繼續往前走呢?那些侮辱你、令你痛苦的東西,又該如何將他們從心底驅逐?或許是因為你身邊的那名紅髮男人,給了你勇氣和陽光吧;或許,你也比我堅強一些、勇敢一些......緗瑤這個名字死去後,我就深陷、迷失在黑暗中,從未走出過,但你選擇了繼續走下去。或許......我其實有一點羨慕你吧......

 

16.穿越系列之國師

......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,明月......陛下說,希望我給你一些祝福,但我實在不曉得要說什麼......(苦惱)我聽說了一些關於你在另一個世界的事情,現在的生活好像也過得不錯,除了昊絕神座也在那裏讓陛下很煩惱之外,其他的我想憑你的能力應該也沒什麼需要擔心的。......你12歲生日時,我曾對你說的那些話,不曉得你當時聽懂了多少,但現在我想再補充說明一點:人跟人之間的信任或許很脆弱,但如果......有人願意珍視、信任你,那個人......值得你好好珍惜,別被黑暗蒙蔽了雙眼、忽視了那些重視你的人,希望這對你有點幫助。

 

17.違侍

什、什麼?(迅速藏起手縫外衣)風侍的生日?(推眼鏡)我剛剛聽說了,身為侍,為東方城鞠躬盡瘁是當然的,確實沒必要花時間和金錢搞什麼慶生派對,但神王殿畢竟還是風侍的家,與其待在冷冰冰又毫無人情味的聖西羅宮,不如回來好好休息,遠離一下那些吵鬧的人......所以風侍什麼時候回來?我還需要一點準備時間--我、我是說,他隨時想回來我們都很歡迎!

 

18.西方城裡皇帝(?) 那爾西

准休假一天,還有,把那傢伙順便帶走(指向某人),一直心不在焉的,剛剛已經改錯第三份公文了(撫額)

 

 

緹依:收到了很多祝福呢,雖然有些奇怪的東西混在裡頭,但大致來說,我還是很開心的,尤其看到父王和另一個你我的祝福,我想......嗯,我真的很開心,謝謝你們。

菲伊斯:嗯嗯,你開心就好。

緹依:你的祝福呢?

菲伊斯:欸?!我、我我我......

緹依:剩最後一分鐘了。

菲伊斯:我會跟你一起度過每一次的生日,這樣可以了嗎?

緹依:看在你用心準備這一切的份上,算你合格(笑)。

 

【文友祝福】

01.PNG

 

02.PNG

arrow
arrow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