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做的出本調查,目前已確認今年會出本,時間還沒確定,但目前正在二次校閱黑歷史文稿中,目前確認的部分是會分成上、下兩本,不分售,合計約30萬字上下,沒有新的文章,這點請務必留意!

另外,因為以前的黑歷史文章太可怕,所以我有約5%-10%的修潤和刪減,刪減的部分主要是純粹好笑卻沒有太大意義、拖冗劇情的地方(請原諒年少膚淺想吸引人來看的我),主要是范統、菲伊斯和音侍的一些無理頭搞笑和OS,但都只是字句的修潤微調,所以若不想花錢買,看部落格上的文章就可以了。

修潤後的文稿不會放上來,網路上連載的部分保留最原始的版本,修文是為了出本,為了讓小說文字更精煉、精準,希望讓讀者更容易融入劇情中。

價錢可能會上修,但這等之後確認後再公布。根據之前的小調查,有意願買的文友也就十位出頭,但因為印刷廠有最低印量的限制,所以我應該會印最低量(20套),應該沒有再版的機會,錯過就再見啦~

請有意願想買(注意,這還不是正式的確認單)的文友,記得拉到本文最底下的連結填寫一下你的暱稱和信箱,等有進一步出本訊息時才會接到相關訊息喔,填過的就不用再填了。

謝謝大家。

 

***以下舊文***

寫菲緹菲同人好幾年了,一直都沒有出本的打算,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麻煩,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不覺得有人會買,畢竟都退流行這麼久了,而且我又全文公開在部落格上,出本又要一定的印量,想想這種麻煩事還是算了(X

前幾天因為友人的各種勸說(?),我查了一下同人本印刷的事情,發現少少本也可以印耶!所以決定來問問大家(?)~

目前打算出本的是第一部的<迴風>,但不會有新的內容,只會把舊稿重新修潤,修改幅度約5%~10%,加個後記,分上下兩冊,不分售。

內容包括:<迴風>小說本文、番外篇<後遺症>、<婚禮>、<談判三天前>,總字數約30萬字上下。

價格暫訂在500~700元,最高不超過700元(運費另計)

封面不打算用畫的,因為只是小量印刷,所以只是簡單的用文字和素材排列呈現,排版則是走簡約風,內文就是純文字,也不會有插畫。

 

想問問在以上的條件下,會有人想買本嗎?

 

如果有,希望能在下面留言+1或喊聲有,這不是正式的印量調查,只是我自己想知道有多少人有購買意願而已@@

如果確定出本事宜,我會在排版、封面等差不多確定的時候,再開正式的訂購調查。

另外,目前不打算參加同人場之類的,我討厭人多的地方(非常任性),所以就只會走預購形式喔。

以上,希望大家可以撥空回我一下,非常感謝~

 

p.s.因為印量跟可以找哪家印刷廠印製有關,這是我調查購買意願的目的,請不要因為怕數量太少、我不出本,明明不想買還說想買,我會生氣喔!

 

p.p.s因為年底公司活動很多,我會等年後開始處理出本相關事宜,所以先延長調查時間,並想請有意願購買的朋友先留一下email,等我出本有進一步的進度時,我會再跟你們聯絡,謝謝~

線上表單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Cf5SH23eJImaeqk4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本 調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